首页 > 健康 >

福寿墨薛桂芹:芳香自守,待时而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16:46:22来源:
    她,热爱中华古方,在商场挥戈;她,每天工作十数小时,具有不逊男儿的家国情怀;她,掌舵企业,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载岁月如歌;她,传承发扬中华传统瑰宝,完成了一家企业对博大精深中医文化的深情告白;她,打破了所有行业的单一性,使美业与大健康行业双剑合璧。

她,就是青岛增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者,品牌“福寿墨”和“福寿美”的创始人——薛桂芹

初心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回答自然百花齐放,但是,在薛桂芹眼里,没有什么比人们的健康和美丽更重要。

亚当斯有这么一句至理名言“健康是这样一个东西,它使你感到现在是一年中最好的时光。”的确,在世上,如若缺少了健康,一切外在的好处都不再具有任何意义。反之,拥有了健康,才能让生活不断涌出快乐的泉水。

古语云:“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过后,不过一捧黄沙”。对短短数十载的生命而言,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弥足珍贵。然而现实中的人们,总以为拼命工作,夜以继日的忙碌,是在为家庭负责,殊不知,健康才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以透支身体、牺牲健康为资本的“拼命”,到最后都是镜花水月罢了。

薛桂芹创立“福寿墨”品牌,旨在以中华民族传统医药古方文化为指引,坚持初心,服务大众。同时她不忘每一个女性的变美梦想,大力开展研发创新、深入专研美业,创立了“福寿墨”的姊妹品牌“福寿美”,决心坚定不移地做传递美丽的使者,将健康、美丽分享给更多人。

江湖

商业的江湖貌似波澜不惊,实则藏龙卧虎。薛桂芹便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之一,几十年的商海沉浮,她能清楚了解到人们想要什么,渴望什么,其对商业风向的判断,时机把握的拿捏,无出其右。

在创立福寿墨、福寿美品牌之前,薛桂芹曾经踏足过机械业、美业和健康业等行业。在众多行业浮浮沉沉,她深刻认识到人们对于健康与美丽的渴望,并深信古方技术能够改变生活,能够让更多人因为古方的奥妙而享受更高品质生活。于是她凭借自己先前积累下的行业资源和人脉,以及自身对大健康和美业市场的认知和理解,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共同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用真挚获得了大健康行业与美业的话语权。

在大健康方面,薛桂芹以药墨和古方传承为基础,并与其团队一同进行创新改革,终于研制成适应新时代背景的“人人易学,家家宜用”的墨贴(冷敷贴)和墨液(墨疗液)等产品。在传承中华中医瑰宝的同时,更能造福天下千家万户,让人们都能享受到药墨带来的健康呵护。

在美业方面,她想要传播更多美丽文化,让人们任意想象和享受所有的美丽,让消费者可以更加健康的拥有自然之美。于是她与团队潜心研发,打造了焕亮青春套、美颜修护套、轻奢美颜套等多款“福寿美”系列美肤护肤产品,焕活初颜,让我们的美丽更加具有力量。

在经历风吹雨打,日复一日的努力之后,薛桂芹的品牌开始在大健康与美业这两个大且拥挤的赛道上崭露头角、并肩前行,并且在日后她将要让她的品牌成为最熠熠生辉的那颗星。

焦点

如今,48岁的薛桂芹,仍然保持着旺盛的精力与热情,每天连续工作十数个小时。晚睡早起,除去锻炼身体的时间,她几乎都在“低头干活”,每天的日程安排满满当当。

她的品牌正按照最初的规划,稳步地向前推进,而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与领导者,薛桂芹深知自己应该时刻保持警惕。“领导者要做很多很多事情,但其中最重要的是三个关键词,就是‘诚信’、‘学习’、‘分享’。”在她眼里,身为一家企业的领袖人物,你必须不断先去提升自己,这样,整个团队才能有所提升。

可以说,“福寿墨”和“福寿美”正是薛桂芹“化茧成蝶”的结果。在立足大健康与美业之前,她认为自己过去的努力仅仅只是赚钱罢了,是一些不值钱的事情,而现在,她正在做的,是一件极具社会意义,让自己更加具有价值的事情。

也正是这打拼双事业的澎湃激情,让薛桂芹和她带领的团队愈发热血沸腾。

绽放

这个世界,需要每一个人披荆斩棘,执着追梦的勇气;需要每一个人不忘初心,敢同世界博弈的勇气。这些,薛桂芹都做到了,她敢于打破所有行业的单一性,她更敢于面对新的挑战!

现世代,人们用智慧和算法,用0和1,构建出一个全新的数字互联网世界,开启了新的消费世代,而薛桂芹则选择用新兴的新零售来造福大众。柏拉图说:“第一财富是健康,第二财富是美丽,第三财富是财产。”薛桂芹的品牌已经给大众带来了健康和美丽,那么她的下一个目标自然是要让大家收获更多的财富,于是她开始践行“轻创业”理念,打造新零售平台,让人们可以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让更多顾客体验到健康与美丽。

对于选择线上渠道的创业者,即使你没有创业经验,不知道如何去做也没有关系,薛桂芹的品牌团队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大家快速“脱白”,更快从中获得收益,完成从0到1的蜕变。

放眼未来,薛桂芹希望让每一个来到平台的人都能拥有更多财富,让产品每一款都是精品,让所有用过产品的人都能收获健康与美丽。当然,她仍将继续立足本行业并不断精进,谋求更高的发展,逐渐形成研发、生产、新零售、培训和反哺社会服务大众的健康体系。

也许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薛桂芹还是会一如既往,携手“福寿墨”和“福寿美”帮助到越来越多的人实现健康与美丽,让越来越多的人过上他们理想的幸福生活。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