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宝宝得了肠绞痛怎么办?澳洲拉格比畅静益生菌能解决!

发布时间:2020-12-02 10:43:25来源:
     我这一生,最骄傲的事情就是生了一个健康的宝宝,自从我有了她,就暗自发誓要将最好的东西都留给她,让她快快乐乐的长大!

但我作为一名新手妈妈,每次经历宝宝生病的事时,总会乱了头绪,不知道怎么照顾她,也不清楚用什么药,能让她不再那么难受。记得有次,宝宝在晚上哭闹了好几个小时,我看着他眼睛泪汪汪地,很无助地望着我,真的很心痛。

后来我向医生朋友说了下孩子的一些症状。她说我家宝宝应该是患上了肠绞痛,一般小孩子在婴儿时期都有过类似的症状,只要用拉格比畅静益生菌,就能好啦!果然,在使用几天后,宝宝就好了很多。

拉格比畅静益生菌,真的有利于缓解肠绞痛病症吗?

拉格比畅静益生菌,权威机构认定

拉格比使用国家卫计委核准的可用于宝宝食品的菌种: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

其中罗伊氏乳杆菌,是中国卫计委唯一指定专门针对宝宝肠绞痛症状的益生菌株。

若将罗伊氏乳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LGG联合使用,能够有效改善婴幼儿胃肠功能,婴儿患有的肠绞痛更能有效缓解。

拉格比还拥有“全球第三家获得益生菌珠生产企业资格”的澳洲官方原产地证明为证,更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啦!

分馏椰子油,是优于同类产品的关键元素

许多细心的妈妈在选用益生菌的时候,都会根据它的不同成分,择优选取适合宝宝的产品。而拉格比的核心成分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益生菌,采用的是更具营养价值的分馏椰子油,具有抗病毒和抗真菌的特性,可以调整宝宝的血糖,加强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帮助婴儿吸收维生素和钙、镁等矿物质,抵抗各种微生物、寄生虫,有助于守护宝宝们的健康肠道。

另外,拉格比畅静益生菌的成分中不否会含有香精、乳糖、果粉、色素等添加剂成分,不能影响宝宝的健康。

全程冷链运输 保益生菌活性

想看益生菌是否有强效,主要看它的活性如何。为了确保益生菌的超强活性,澳洲益生菌品牌拉格比在从澳洲原产地,直达消费者的手里过程中,,采用全程冷链的方式,确保益生菌的活性。

后来,我为了让更多的新手妈妈知道自己的宝宝半夜哭闹不止的原因,便在知乎上与大家分享了有关“宝妈们不要担心,宝宝半夜哭闹不止,多半是肠绞痛!”“要是宝宝晚上哭闹不止,可以给她服用拉格比畅静益生菌,试试看”等等话题,让全国的妈妈在面对类似问题时,不必再手忙脚乱的!

拉格比,宝宝健康成长中的贴心“小护士”

后来,只要我发觉宝宝出现了“肚子痛,整夜哭闹,吐奶及排气多,排便异常”等情况,我就会在奶嘴儿处滴一滴拉格比家的畅静益生菌,或是直接滴在小勺里,喂给宝宝,通常一天8次,几天后她就有了些好转。

拉格比真是宝宝的贴心“小护士”,总会带给他们最细腻的爱与呵护、如今我有了拉格比畅静益生菌的帮助,白天也能全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啦!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