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饮食,让清风康陪伴你

发布时间:2020-11-30 16:47:31来源:

  冬天是最容易长胖的季节,“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先胖一会儿”这些标语不知道成为了多少人贪吃的借口。吃饱倒是天天实现了,可是你努力减肥了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逐渐把精力放在享受吃喝玩乐上,这也导致近几年过度肥胖人士越来越多,也许你知道肥胖的危害,但你一定不知道超过50%的痛风患者为超重或肥胖人群!

  肥胖和超重者,易有糖、脂肪和蛋白代谢异常,因而易患痛风、糖尿病、脂代谢紊乱、高血压等。肥胖者摄入食物过多,加速嘌呤代谢会使血尿酸升高,进而引发高尿酸血症,肥胖既是痛风的危险因素,又是痛风发展的促进因素。所以赶快动起来减肥吧,也别吃啥减肥药,要喝清风康。

  清风康是0脂0卡0蔗糖饮品,喝它一定不会胖!而且清风康经过湖北省科技厅鉴定,通过综合性靶向干预患者生化代谢过程,可以调节并改善患者营养代谢失衡,消除嘌呤代谢障碍。当然它也不会像减肥药一样有任何副作用,不会有依赖性,更不会伤害患者的肝脏器官。

  市面上植物饮品很多,但大都没有讲究科学的配方原则,就会影响药的功效发挥。而清风康运用“君臣佐使”的科学配伍原则,还融入了现代营养学的微量营养素,争取把每一种药材功效都发挥到极致,让患者喝了尽快产生疗效。
在此要注意,痛风合并肥胖患者减肥不能操之过急,因为脂肪等组织若分解过快会产生酮体以及乳酸生成过多反而抑制尿酸排泄,诱发痛风发作,要先控制饮食,坚持每天适量运动来减肥哦。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