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爱悦达伐地那非带你知晓“伟哥”的大事小情

发布时间:2021-01-27 15:08:06来源:

  提起“伟哥”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常见的“伟哥”包括他达拉非、西地那非、伐地那非。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三种好像都差不多的,只要能让丁丁硬起来就行。事实上,它们可以说是各有不同又各有千秋。

  1. 西地那非

  第一代“伟哥”,在性生活前一个小时服用,需要配合性刺激,但在性活动前0.5~4小时内的任何时候服用均可,基于药效和耐受性,一天剂量可于50~120mg之间调整,一天用药不要超过1次。最好在空腹或者清淡饮食后服用,服药前后最好不要喝酒、油腻、辛辣的食物会影响起效时间和药效。

  2.他达拉非

  第二代“伟哥”,与西地那非和伐地那非相比,他达拉非的疗效持续时间可长达36个小时,疗效持续时间可长达36个小时,因此俗称“周末丸”,根据药效和耐受性,剂量可以增加到20mg或减少到5mg。最大推荐剂量是每日20mg。而且不受高脂饮食和适度饮酒的影响,需要在性刺激下使用。但是起效时间比西地那非和伐地那非慢,有可能2小时甚至是更长的时间起效。

  3.伐地那非

  第三代“伟哥”,国内仿制药爱悦达性价比更高。盐酸伐地那非片的推荐开始剂量为10mg,在夫妻生活之前大约25~60分钟服用。在临床试验中,性运动前4~5小时服用,仍显示药效。最大推荐剂量使用频率为一日一次。根据药效和耐受性,剂量可以增加到20mg或减少到5mg。最大推荐剂量是每日20mg。最快10分钟起效,被称为“速效救鸡丸”,对西地那非无效的患者仍具有显著疗效,勃起时间可延长3倍,三高、备孕以及适量饮酒后人士可使用。

  西地那非片、他达拉非片和盐酸伐地那非片可以简单的认为分别是“伟哥”的普通版,长效版和速效版,如果想要让办事的时候完全不受服药时间的限制,办事频率又高,同时又不介意每天都吃药的人群,那还是首选他达拉非片;如果是属于急性子,或者经常遇到临时想办事的情况,又不愿意每天吃药的人,那么应该随身常备盐酸伐地那非片。“伟哥”越快起效,对服用者来说信心越足,反过来越有可能提高“伟哥”的有效率,因此,同等价位下,选择西地那非片不如选择伐地那非片。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