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 >

2021股市机会:玩好股市很难?那是因为方法不对

发布时间:2021-01-20 17:12:48来源:
  在经济全球化大背景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人们脱离以劳动的方式获取报酬,逐步转向以知识的力量赚取财富,由此推升了金融行业的稳步向前发展。随着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加快,基金理财、股票投资等方式成为线下热点,远大机构表示,未来股票市场将呈现一派欣欣向荣之景。有兴趣的股民可以加V:mnjk981,免费索取龙头股名单.

  回顾近几年来的股票市场,有让股民一夜流干血的2008年,也有让股民大腿拍断的2018年,总之,有机遇也有转折。2008年的A股市场行情急转直下,行业金融危机影响极广、大头资金纷纷退出等使得大盘下跌百分之六十,个股更是惨不忍睹,下跌百分之七十!六七层的股民纷纷充当了金融危机的“炮灰”,变成了股票市场的”韭菜”。09年开始,经济逐步得到恢复,股市行情缓慢上升,但是鉴于08年的前车之鉴,大家都害怕经济危机会卷土重来,这导致市场上的流动资金依然少的可怜。直到2018年的出现,迎来了股票市场一年的熊市,抓住机会上车的股民可谓步步高升,就拿线下热点白酒板块来说,若在2018年之前就抱住白酒的大腿,面对中间的小波小折能够正常操作,那么发展到2020年末、2021年初的今天,少说白酒也翻了几倍甚至十几倍。

  股票市场的涨落都是有规律可循的,都是资本的力量在其中运转,很少有板块能一直大红下去,同样的道理也很少有板块会一直绿。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股票市场再次出现大幅度回调现象,当时的爆款板块——科技可谓一马当先,可谁曾想三、四月份开始回落,直到年底才慢慢出现转机。科技的大头“诺安”“银河”等更是行走在风口浪尖,“我想抄诺安的底,诺安想抄我的家”、“年少不知白酒好,错把科技当成宝”……此等话术虽是博眼球的一时兴起,却也是股民被割的情感流露。远大机构表示:目前,股民们缺的不是资金,缺的是一次上车的机会。国内有几大板块正以良好发展之势稳步向前,2021年或将成为部分板块的春天。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大面积爆发,使得大量股民纷纷对医疗板块寄予厚望,可纵观一年来,尽管国家投入巨大资金、人资、物资,可医疗领域科研成果并未取得巨大进展,因此医疗板块并未出现大幅上涨情况。远大机构提出,大家在看好医疗板块的同时,也要关注一下年底消费、新能源车、煤炭、白酒等板块的趋势发展。在此需指出的是,面对机遇与挑战,要有正确的心态面对上涨或回调,不能一震荡就割肉,更不能微微涨就杀熟,要有平稳的心态来面对股市行情。有兴趣的股民可以加V:mnjk981,通过此文章添加可凭内部指标一套。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