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因爱而生 | 势放内衣:偏见已死,美丽与自由万岁

发布时间:2021-01-25 17:25:51来源:
    你穿什么决定了你是谁。

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女性与内衣的关系不再仅限于穿与被穿,而是爱与被爱。

从前,女性内衣上被写满了意识形态,它就像一张网紧紧地束缚着女性的身体,一方面,它需要被忽视;一方面,它又始终在那里。而今,它虽然依然存在,但正在逐步瓦解。

一件内衣的意义,我来讲给你听

如果你还认为女性内衣只是一块遮羞布,穿在里面就无所谓款式与颜色,那么你的思想与精神世界未免太过贫瘠。

曾几何时,人们对内衣充满了偏见:“内衣不就是遮蔽隐私的”;“好看的内衣是诱惑人犯罪的元凶”;“内衣除了是支撑乳房的工具,其他一无是处”……

当今时代,内衣承载的意义不再单一,它的形态越来越多样化,所表达的含义也更加复杂。

女性之美,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态度。通过内衣为女性发声,来彰显女性能量,是势放品牌一直以来的初心与目标。

正如品牌名一样:“以最美的姿势释放女性之美”。势放内衣倡导女性自然健康之美,认为女性拥有穿衣自由,不应被世俗眼光和社会舆论所裹挟,要接纳自己,宠爱自己,关注自己的身体与灵魂。品牌推出的三个系列内衣迷人又悦己,舒适又亲肤,原来,内衣也可以兼顾多重意义与功能。

轻奢系列,摩登系列,爱无束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

势放品牌旗下目前共有三个系列的内衣:轻奢系列,摩登系列,爱无束系列。每个系列的内衣都有独属于自己的态度和特色。

一、轻奢系列:精致优雅,不落俗套。

“所喜不多,细数朝暮风华,仍旧差你这篇诗中月,镜中花。”

轻奢系列1:势放的轻奢系列1若隐若现,似梦似幻。深V领线不仅可以修饰脖颈曲线,秀出好胸型,也织就了可以使眼眸沦陷的迷人与性感。

蕾丝与网纱的拼接相辅相成,蕾丝的浪漫与网纱的神秘营造出了一种缱绻梦境;加长的吊角位可以分散肩带压力,加强提拉效果,拉伸前胸视线;全罩洞洞杯,24+24个透气孔内杯,可以给你放空一整天的透气与舒适。

轻奢系列2:轻奢系列2采取的是3/4定型模杯,和系列1一样有着48个透气孔,可使胸部畅快呼吸。不同之处在于系列2的内衣五点包容受力的设计,能够给予胸部360°的安全感。罩杯内采用“弹力小月芽”来代替钢圈,从而形成弧形拉力,可使胸部由内而外,集中立挺。

二、摩登系列:时尚前卫,只耀你美

“时尚的定义是什么我说不好,但我知道,你就是时尚本身。”

摩登系列1:摩登系列1采用了新型专利“汉堡包”背扣加强稳固,简洁无痕,可随意拉伸不变形;背心式宽肩带双层提拉,可使小胸不空杯,大胸更稳固;整身贴肤处采用自由随心裁面料,不卷边不脱线;可拆卸圆杯杯垫不仅方便清洗,还能锁定杯型,不受大胆运动跑位影响。

摩登系列2:外观上,系列2与系列1最大的不同在于肩带,系列2采取轻巧窄肩带,可随意调节至舒适位置,时刻保证不滑肩;上薄下厚的定型连体杯是专为小胸打造的精致款,轻而易“聚”,“托”出曲线;双层下围代替钢圈,可以舒适固定胸型,防止跑位。

三、爱无束系列:似有若无,自由至上

“统一时尚的认知很难,但统一舒适的认知很简单。”

爱无束系列1:一体式宽肩带减少勒感;面料光洁平整,可一秒卷曲轻松收

纳;腋下、背部领口、下围采用双层面料贴合固定,分区加密点胶工艺,穿脱多次不变形;可拆卸水滴形胸垫方便清洗、轻薄稳固;背心式设计,帮助女性挣脱束缚,自在畅吸。

爱无束系列2:无钢圈一片式随心裁面料结合果冻胶工艺,轻柔舒适,宛若身体的第二层皮肤;软而有力,零感承托;弹力下围,随变肩带的设计让胸部更自在。

爱无束系列3:与前面两个系列一样,系列3也属于零触感内衣,没有缝线与包边。杯面200+的透气孔让胸部的每个毛孔都可以自在呼吸,深V的设计使得舒适与性感并存。

爱无束系列4:系列4实际上是一款自带内衣的背心,与传统的背心相比,Bra的结构设计提供了对胸部的承托效果。圆领背心十分百搭,莫代尔色系高级又简约。不仅如此,这款背心还可以很好地做到收腰、收腹、托胸,并且集轻、薄、暖于一体,比不穿更暖,比穿了更自由。

轻奢性感有格调,摩登时尚又前卫,爱无束自在无束缚。势放的系列内衣都有自己明确的产品特色和态度,就像女性本身一样,拥有多重可能性和多重美。

让内衣真正拥抱女性审美,倾听女性心底的声音

关注女性身体的真实感受,是势放内衣一直在探索的事情,但并不仅限于此。“势放”的精神或者说解读究竟是什么?如果只是帮助女性身体解放,只停留在生理层面,那格局未免太小。势放内衣所追求的除了促进女性穿衣自由以外,更希望可以走进女性的精神世界,与女性达到共情,无论身体与精神。

轻奢系列内衣可以使女性尽情女性之美,性感不是罪,而是女性的魅力所在,女性的风采不应被埋没;摩登系列内衣处于潮流前线,不定义女性美却彰显女性美;爱无束系列内衣摒弃了钢圈设计,给予女性胸部最大的舒适度,倡导女性要以充满活力的健康身体去过随心自在的生活。

势放内衣始终从女性的真实需求出发,以设计为驱动,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搭建的愈发牢固,真正做到了打破偏见,为女性发声!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