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JUW智能量化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1:20来源:
  在了解JUW智能量化之前,首先要知道什么是量化交易。

  量化交易是一种投资方法。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技术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海选能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事件以制定策略,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响,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作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JUW智能量化一直深耕新时代金融市场的宠儿,数字资产比特币。利用多年股指期货交易模型,策略研发团队不断提取因子不断完善,训练机器人不断的训练学习。从而得出最佳的交易策略,帮助用户实现盈利。

  JUW智能量化交易风险管控,体系内的自带止损、熔断机制-极端情况下强制清仓、连续出现两次熔断机制则暂停系统,确保用户最大损失百分之十以内。

  JUW智能量化交易系统兼容主流平台,用户的资金在自己实名认证注册的全球主流交易所,100%由用户自己掌控,利润70%归用户所有,本金和利润随时在自己的交易所提现,安全无忧,低风险。

  JUW招募对区块链感兴趣,认为数字资产交易获利有未来的有志之士一起掘金。

  

 

  现数字资产市场在经历过乌烟瘴气后日渐晴朗,海外机构甚至有些国家队都在有序入场,这是一场跨时代的演变,这是新生事物野蛮生长的重要信号。

  如今机会就在你面前,希望你不要像从前!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