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胡润发布《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 致景科技以创新发展第三次登榜

发布时间:2022-09-01 18:10:18来源:
8月30日,胡润研究院在广州正式发布《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Global Unicorn Index 2022 Half-Year Report),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致景科技凭借近年来在纺织服装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发展前景,连续三次荣登榜单,再获肯定。

图片1.png

此次是胡润研究院第四次发布全球独角兽榜,估值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胡润研究院在全球共找到1,312家独角兽企业,总价值27.9万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有312家独角兽,新上榜独角兽企业59家,居全球第二位。平均而言,这些公司成立于八年前,80%销售软件和服务,只有20%销售实体产品。52%是B2B企业,48%直接面向消费者。受独角兽企业影响最大的行业是金融服务、企业管理、医疗健康和零售。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全球独角兽榜旨在寻找全球最成功的创业企业。希望这份榜单能帮助年轻创业者为他们的企业找到榜样,帮助他们去了解目前全球最成功的创业企业在做什么。世界上近一半的独角兽企业来自金融科技、电子商务、软件服务、健康科技和人工智能行业,企业服务和物流今年新进前十大行业。这些领域是世界上最聪明的资本正在投资的领域。”

图片2.png

自成立以来,致景科技致力于利用AI、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赋能纺织产业链,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通上游原材料生产、中游成品布流通与服务,以及下游成衣制造等产业链各个环节,提升产业链协同响应能力,促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进而推动整个行业全链条、全要素数智化革新,实现降本增效与柔性化生产。

秉承“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致景科技未来将继续在技术研发、场景赋能、产业协同等方面不断创新,为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链数智化升级作出贡献。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