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融通创新,协作互联 致景科技参与中国纺织产业集群协作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16:23:18来源:
7月2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湖北省服装行业协会、仙桃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中国纺织产业集群协作交流大会暨 2022 年仙桃服装产业发展大会正式举办,大会以“融通创新 协作互联”为主题,邀请国内重点纺织产业集群、产业园区以及重点企业代表出席,致景科技作为纺织产业互联网领先企业受邀参加。

图片1.png

此次大会旨在强化全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的互联互通,积极推进各地区间的协作、交流和创新发展,构建顺畅、高效的产业集群创新链、供应链、协作链、产销链。大会上,致景科技与“中国女裤名镇”——仙桃市毛嘴镇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协议。致景科技未来将依托仙桃纺织服装的产业基础和区位聚集优势,围绕数字赋能与产业数字化,积极参与毛嘴镇服装产业集群建设,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高效对接,促进区域纺织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拓展服装产业发展新格局。当前,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的核心区毛嘴镇,目前已集聚服装生产、研发、辅料等上下游企业超300家,年产女裤1.1亿条。

图片2.png

资源融合,数智协同。未来,致景科技将不断与区域纺织产业集群、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以创新发展、资源共享促进产业链的链接与互补,推动产业链高效协同,引领智造新时代。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