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加强人才梯队建设 致景科技以“启明星计划”培育校园年轻力量

发布时间:2022-06-06 17:51:49来源:
近日,致景科技针对2022校招应届实习生发起的第二届“启明星计划”圆满结束。“启明星计划”旨在强化对致景科技年轻人才的招才引智,为集团人才池注入强劲活力,全力构建完整的阶梯式人才培育体系。

图片1.png

2022届“启明星计划”于2022年2月正式启动,邀请了6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秋季校招应届生们提前进行见习,开启“职场”模式。历时两个半月,校招应届生们通过集团集训、部门培育、导师带教、岗位实践、团队共创等多个实训环节,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及岗位专业能力,完成从校园人向职业人的身份转变。致景科技人力副总裁刘珏君表示,“我们希望将人才培养深度融合产业特点、公司文化。“启明星计划”通过为校招应届生们提供见习的机会,提前帮助他们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和职业发展路径,以产学研协同的新形式推动产业人才培育。”

图片2.png

此次实习的校招应届生包含产品、研发、管培生等多个岗位,在整个实习过程中,公司高管、业务上级、优秀内训师、思想导师纷纷倾囊相授,帮助他们了解公司的业务、文化和价值观,培养职业综合素质,为其制定职业发展规划与培养方案,助力他们不断成长。校招应届实习生表示,在这段时间中,通过公司组织的各种培训、沟通和项目的安排,对自身融入工作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特别是对于业务的熟悉以及岗位职责的明确。 

致景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引进人才、使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不遗余力的探索,此次“启明星计划”是致景科技人才培养重要的一环,通过“教、学、练”的一体化培养模式,为校招应届实习生们提供快速成长的平台,全方位快速提升个人能力,进而培育更多的纺织服装产业专业人才。未来,致景科技将秉承“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不断完善人才发展全体系,为推动纺织服装产业数智化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