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中国母婴产业高峰论坛年底在厦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16 16:03:05来源:
8月14日电 (吴如宇)第六届中国母婴产业高峰论坛暨月子会所/产康/托育年会,将于今年11月下旬在厦门举办。

大会不仅设有中国母婴产业高峰论坛主论坛,还将特别设立全国月子会所分论坛、全国托育分论坛、全国产康分论坛等,并推出中国母婴产业优秀的企业和个人评选盛典和行业人物书刊,以“树中国母婴品牌,铸祖国未来强基”为主题,推动国际妇幼学术交流和国家母婴产业发展。

据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副秘书长李伟介绍,中国母婴产业高峰论坛从创办至今已历经五届,规模一年比一年壮大,各地参与的母婴企业总数超过1万家,已成为母婴产业服务领域的标杆性行业大会。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刘真称,本届论坛之所以选择在厦门举办,主要是看重厦门正着力打造国际会展名城,在展会举办上具有着良好先天条件和突出优势,同时本地母婴产业发展基础和潜力良好。

论坛承办机构之一厦门市婴童产业协会会长沈瑞海表示,作为东道主,该协会将发挥主人翁精神,投入各方面资源和力量,为大会举办已充分做足做好各种会务的工作筹备。(完)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