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揭秘】ipfs黑犇科技矿机是怎么挖矿获得收益的?

发布时间:2021-01-28 18:36:45来源:
内容

  要想了解fil这个项目,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IPFS。Inter Planetary File System ( 简称:IPFS )星际文件系统:是一个旨在创建持久且分布式存储和共享文件的网络传输协议,在IPFS网络中的所有节点将共同构成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是目前分布式存储领域中公认的最受瞩目最为可行的实现方案。

  

 

  IPFS矿机专业导师对接薇 : FX199199131

  

 

  IPFS的创立理念即为共享经济(共享储存、共享宽带),它的出现的出现解决了中心化数据存储的安全、隐私、成本等问题,打破原本数据存储的生态格局,重构和重建数据存储新方式,将所有个人的数据存储总和来创建一个比我们现在拥有的系统都要强大的网络。

  由于这种设计中所有网络终端节点不仅扮演用户的角色,人人都是运营商,也可以是服务器,使得它克服了比特币金融转移速度慢,以太坊的计算问题,让整个网络效率最快,在安全性方面也表现更好。

  而Filecoin则是IPFS协议的激励层,限量发行20亿枚且永不增发,是目前参与交易所和机构数量最多的项目。

  同时作为一个分布式存储网络,Filecoin对于人类来说,最大的价值就是能够存储我们珍贵的信息,甚至是人类的文明,因为Filecoin这个分布式存储网络来说,存入意味着“永存”,因此其发展对于人类文明也有重大意义。Filecoin在2017年短短7小时内筹集2.57亿美金。如此耀眼的表现,让不少人认为Filecoin成为媲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巨无霸项目。

  

 

  上海黑犇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新基建分布式存储领域和区块链核心技术研究应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别在深圳、陕西、合肥、苏州、广州、成都、山东、贵州、厦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成员多数为来自知名院校的人才及互联网科技领域的技术骨干。同时,公司强调“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发展方针,聚集了一支充满活力、富有战斗力的人才队伍。

  ipfs黑犇科技致力于新基建分布式存储设备布局和规划,目前在上海鹏博士、上海电信、成都川西大数据中心、以及深圳易信移动等多个机房搭建存储设备和计算设备,主要通过高性能的计算设备、以及AMD加速设备、GPU加速集群应用于5G时代的智慧城市数据分析、人工智能、AI边缘计算等领域。结合区块链的本质,建立分布式存储节点,让数据更安全、使用更高效、存储更稳定,为链提供更加优质的节点服务。黑犇科技致力于存储底层算法的优化,集群的搭建,与阿里云共同研发存储方案成为合作伙伴,将冗余存储上云,建立分布式云,旨在为5G到来提供可靠的基础支持。

  ipfs黑犇科技2019-2020荣誉:

  2020年6月,发起成立IPFS行业“五星联盟”;

  2020年6月,与阿里云成为“合作伙伴”;

  2020年6月,分布式存储测试网重启,节点排名全球第二;

  2020年7月,五星联盟成为IPFS分布式存储“网络安全小组”成员;

  2020年8月,成为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会员单位;

  

 

  ipfs黑犇科技以自有的品牌软件、领先的科技优势、雄厚的开发实力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以“专注互联网,专注区块链”的经营理念,携手上海电信、阿里云、金山云、H3C新华三、AMD等行业领先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为5G到来后的大数据存储做更好的新基建服务,帮助客户充分享受分布式存储及其挖掘所带来的潜在价值。

  IPFS矿机专业导师对接薇 : FX199199131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