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选择Vlanse葳兰氏 让梦想启航让明天更美好

发布时间:2021-01-27 16:00:15来源:

  近年来,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在全球范围内的文化及贸易活动也日渐频繁,中国已经成为进口美妆用品的主要消费市场。综合来看,想要加盟国际化妆品,需要一个安全可信赖的潮购品牌,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Vlanse葳兰氏就是这样一个值得选择的国际品牌。

  Vlanse葳兰氏源自于泰国,诞生于2009年,在牛奶护肤领域匠心独运,以天然牛奶提取物作为主要原料的护肤品,用物理减负的方式拯救问题皮肤。Vlanse葳兰氏在泰国、中国都设立了自有工厂,目前,正在注册英国、美国、欧盟、澳大利亚商标,葳兰氏研发基地占地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有10万级的GMP标准现代化无菌车间,依托年产值数亿元的强大生产能力和国际标准的实验室,为产品研发销售等提供依据。

  

 

  Vlanse葳兰氏以美容SPA体验式服务为顾客带来真切感受,每位到店的顾客都可以享受专业的美容SPA服务,让顾客亲身感受产品的使用,除此之外,店面还另设有牛奶饮品区,护肤+体验,从外到内,养出牛奶般健康肌肤。

  

 

  葳兰氏对合作商的支持也非常的到位,合作后,加盟商可共享Vlanse葳兰氏品牌荣誉,共享品牌效应。享有葳兰氏国际化运营团队支持,区域督导贴身服务,协助门店持续提升销量。葳兰氏不断进行店员培训和直营店实习演练,让新店员能尽快掌握销售技巧,葳兰氏与各大营销号以及网络媒体合作,长年品牌广告、品牌软文投放,并且强势登录各大卫视广告,签占多个频道多个核心时段广告;连CCTV也有多次展播,大大提升知名度和竞争力,增强品牌的辨识度。同时借助强大的微商圈子和电商圈子,通过小红书、抖音、B站、淘宝试用等攒够网络口碑与人气,迅速在网络蔓延占了一席之位。

  

 

  截止2020年,Vlanse葳兰氏品牌在国内的销售网点超过6000个,牛奶系列产品单店平均月产出近40000元,单店业绩最高突破10W,所有渠道保守估计平均月产出10个亿。选择与葳兰氏合作,未来的辉煌更加夺目,明天将更加美好!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